close

雖然事業有成,但婚姻卻草草結束~

我開始相信古早一句話:"女子無才便是德",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反正什麼不多錢最多,今年七夕情人節給自己買了一瓶有療癒感的Chloe水漾玫瑰淡香水~

我心目中最愛的蝴蝶結香水就非他們家莫屬了。看!是不是很美呢?

 
 Chloe水漾玫瑰淡香水  

 

"水漾玫瑰"這是Chloe今年的新品,相對於之前已經敗過的"女性淡香精"之淡粉膚色調,這一款走清新草綠風~

但不變的還是這美麗優雅的瓶身和適合輕熟女的tone調阿~~

 

<左下方粉膚色香水是Chloe經典款"女性淡香精",右方草綠色香水則是今日主角"Chloe水漾玫瑰淡香水"-圖片轉載自Vogue>

Chloe香水比較  

 

我個人覺得,試過了Chloe的香水,其它的香水都會看不上眼,

原因不是因為本人偏心Chloe品牌或是覺得價錢貴就是美,而且我也覺得他牌香水亦有香味很棒的~

而是Chloe的香水就是有那種耐人尋味氣質,不是那種聞了會覺得"哇!好香"但一下就膩了的感覺!!

很適合30~40歲,已經了解什麼最適合自己、不一味追求快速時尚、散發自信美的OL輕熟女喔 !

 

這款Chloe水漾玫瑰我更加喜歡,他不像女性淡香精一樣已經變成在路上到處都可以聞的菜市場香水 (嗚~~)

而且更加自然(但香味持久喔)~~

噴了有一種徜徉在南法草地上的清爽純真感~

 

代言model正是我上一篇介紹過的法國名模可蜜樂Camille Rowe Pourcheresse

再讓大家欣賞一下Camille清新中帶有時尚、調皮卻又優雅的美照吧! 

 

<Camille為水漾玫瑰所拍設的廣告影片-轉載自Vogue>

Camille1

 

Camille2  

Camille3  
 

 

以上照片很多是側拍,也許各位看不清楚,再來幾張Camille正面的照片吧~

跟Chloe的香水氣質類似,Camille雖不是那種一看就驚艷的大美女,

但眼神就是很神祕又純真,標準的法國尤物 XD

Camille4  

Camille5 

 

今天是情人節,不知道各位熟女們是否像我一樣人孤單但心卻很溫暖呢?

我相信一個人也可以幸福,才是真正的幸福。你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re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